親子共度美好時光: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最近我和孩子們參加了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,這次活動真的是讓我們全家都樂在其中!身為華友聯H TIME的住戶,我一直都很期待這類的親子活動,因為我希望能讓孩子們多接觸自然,增進他們對生態的了解。

親子共度美好時光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這堂課由熱血阿傑親自授課,他是一位非常有經驗的戶外主持人,帶著孩子們走進了爬蟲的世界。課程內容不僅有趣,還很有教育意義,孩子們在玩樂中學會了如何友善對待動物,並且尊重自然環境。這樣的學習方式真的很吸引小朋友,兩個孩子都興奮得不得了!

親子共度美好時光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我特別喜歡這次活動提供的親子互動機會,讓我們能夠一起動手學習,增進了彼此的感情。記得有一個環節是讓孩子們親自觀察爬蟲,並學習如何照顧它們,這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。看到他們對於這些小生物的好奇與熱情,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欣慰。

親子共度美好時光高雄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

去年我也參加過華友聯高雄Hito共學館的活動,那時候是高雄圖書館舉辦的AR互動遊戲,讓孩子們學習如何保護森林和海洋。這些活動不僅有趣,還能讓孩子們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環保的理念,真的很值得推薦。

另外,這次活動還有同心悅茶的講師帶領我們DIY,將華友聯的紙袋變成實用又防水的精品提袋,還有質感面紙盒的廢物再生,讓我們在創作中也能學習環保的重要性。這樣的手作活動不僅增添了趣味,也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有質感。

總之,參加華友聯共學館的熱血阿傑爬蟲體驗課是一次非常難忘的經歷,不僅讓孩子們學到了很多知識,也讓我們一家人享受了美好的親子時光。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能夠在大自然中一起成長,培養孩子們對環境的熱愛與尊重。

華友聯: https://www.huayulie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86g57ad 的頭像
    e86g57ad

    朱新苓的開箱嚴選推薦

    e86g57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